close

我怎麼會想家的阿

真是奇怪

兩個禮拜前才剛回去過阿

話說爸鼻說台北在下雨

衣服不要帶回去洗

可是台北明明就一天到晚都在下雨嘛

帶衣服回去洗又沒啥關係

話說大概是因為對自己太失望了

怕爸媽會失望

所以才有點害怕要回家這件事

可是

他們不在意

他們只要我回去就夠了

有家能回真是幸福的事

我比別人幸運很多

是個幸運的傢伙

所以要珍惜

所以更要努力

剛剛跟爸鼻通話時

已經能了解商業的一些術語

我真的很高興

也許除了畫畫我還能多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還是很想畫畫就是了

想要改變......也許我該去看看人家轉學考是怎麼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6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