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從台北來到台中唸書的台北人

台中很棒

1.台中的司機大哥都很親切

都會告訴你下車之後該怎麼走

跟人也都很親切的告訴你

雖然台北也沒有說都很冷淡啦

但總體來說是這樣...

2.逢甲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雖然還是會被顧客嫌貴.....

還有人會說高雄的東西更便宜...

但是這裡的物價大概是台北的5折

而且東西的品質很多都比台北划算...

便宜又大碗阿!

3.有地區意識

台中人以身為台中人自豪

這點在台北就看不太到了

台北人幾乎都是以"自己"為中心

不怎麼有向心力

至少我身邊的同學沒有一個人曾經說過"我以身為台北人為榮"這種話

4.有台中腔

"真的假的?"

這句不是疑問句而是感嘆句

讓我覺得真有親切感......

5.天空很大天氣超好

台北可能要去學校或車站或醫院或者山上才看得到這麼大的藍天

台中不但看得到藍天

天氣還超好

我來到逢甲一個學期之內下雨的日子不超過七天

台北一年到頭都在下雨

雖然我也很喜歡濕濕的空氣啦

可是空氣乾一點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就會好很多...

6.逢甲的松鼠跟麻雀都超肥超大隻

假日都會有很多大人或老人帶著小孩來學校裡餵牠們

毛色都非常有光澤

好想烤來吃

完全不怕人的一群動物.....

甚至在眾目睽睽下洗起沙浴來....

7.好像很多人說台中治安不好

但是我來這邊除了生病常看到有人出車禍之外沒看過捨麼事需要被送去醫院的

因為道中有道?

還是我待的不夠久?

目前我還不清楚

總之治安其實滿好的

8.政治人物安定

大概是長年以來都是胡先生當市長的關係吧

感覺沒有捨麼重大變革

政治活動不會太超過

台北只要一有選舉就插得滿街旗子

破壞街道美觀....

好像插的比較多就會贏一樣....

 

其實還有很多優點

只是我還不知道吧

因為畢竟也才六個月.....

雖然我覺得台中很不錯

可是我還是想說.....台北也沒壞到哪去阿!

我還是知道台科大跟北科大的差別好嗎.......

至少我還知道活動都辦在台北並不是台北人投票決定的....

叫中華台北也是日本說的.....

至少我身邊沒有人說過"台北市以外都是鄉下"這種話......

台北人怎麼會被看成這樣我真的不明白

我們的父母也幾乎都不是台北人

我們怎麼會瞧不起其它縣市的人....

台北人要檢討了......

我喜歡台中

更喜歡台北

所以看到那篇文章實在很傷心阿.....

感覺就像被喜歡的人唾棄一樣....

那篇文章是哪篇?

知道的人就知道吧

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

 

總之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個人風格的

小眾貼紙好棒!(大姆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6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